witness

3D無痕眼袋

|臉部整形|改善眼部問題,創造青春奇蹟。

想讓自己看起來永遠年輕,除了維持良好的膚況外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部分,就是做好眼部肌膚的保養。但是歲月總是不饒人,有時候保養就算做得再全面,眼袋還是很有可能會出現,讓人看起來憔悴、沒精神。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案例患者Mandy前陣子就剛好遇到這樣的狀況,即使平常非常勤奮地做足保養,但還是發現自己的黑眼圈好深,整個人很顯老,沒精神。原本Mandy還以為是因為自己前陣子太過勞累,經常熬夜加班,導致黑眼圈的狀況變得很嚴重,眼袋也變得很明顯,所以在工作告一段落後,還特別向公司請了一個禮拜的長假,想讓自己好好放鬆和休息。但最後卻發現,即使自己已經足夠休息,勤勞保養後,還是無法改善。

更可怕的是,過去就算有黑眼圈,可用底妝遮蓋,但現在黑眼圈和眼袋的狀況還是很明顯,甚至在那陣子還經常被周遭的親朋好友關心「最近是不是太勞累了?」或是「最近身體是不是出了什麼狀況?」。Mandy苦惱許久後,也透過周遭朋友的介紹-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,預約朱純慧醫師的時間前往諮詢。

院長 朱純慧醫師

資歷

  1. 台中菲仕美整形外科副院長
  2. 中國醫藥大學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
  3. 國立成功大學整形外科醫師
  4. 國立成功大學公共衛生碩士
  5. 美國整形外科會員
  6. 韓國整形外科會員

專長

  1. 隆乳手術
  2.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
  3. 雷射光療、微整注射
  4. 私密處整型
  5. 抽脂手術
  6. 眼整形手術

朱純慧醫師是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的院長,處理過不少像Mandy這樣的案例。了解Mandy眼部的需求後,進一步評估Mandy的眼周。朱純慧醫師發現Mandy除了有明顯的眼袋外,還有淚溝凹陷的問題,也是導致Mandy的黑眼圈在視覺上看起很嚴重的主要原因,若單只把眼袋取出來,反而會因為淚溝凹陷,黑眼圈的狀況看起來會更加明顯,因此建議Mandy進行內開眼袋手術,並可將眼袋過多的脂肪下移填補至淚溝。

由於Mandy對於這次在眼睛周圍進行的手術,感到非常害怕及擔心,也向朱純慧醫師訴說自己的擔憂。朱純慧醫師了解到Mandy的擔憂後,也很有耐心地重複向Mandy說明手術方式,現在的內開眼袋手術技術都相當進步,從下眼皮翻開,並從裡面開刀,因此不會有開放性的傷口,術後依照診所護理師的指示照顧,不會有太大的問題,在朱純慧醫師專業且親切的說明後,Mandy感受到專業及細心,最後也放心地交由朱純慧醫師進行手術。

手術進行前,朱純慧醫師會先在眼袋填補脂肪的位置做上記號,過程中,也會施打局部麻醉藥,所以不會有太大疼痛感。順利結束後,Mandy也有依照診所叮嚀的方式照護患部,約一週左右瘀青、腫脹就會褪去,術後恢復期良好。

這次Mandy回診,大家都驚呼真的變得不一樣,Mandy也很開心地分享進行手術後的改變。不用透過厚重的粉底來遮蓋黑眼圈,也因為沒有眼袋了,瞬間年輕了好幾歲,周遭的朋友看到她也都驚訝地問「最近是不是有什麼好事情發生了?氣色變這麼好?」。甚至還有人以為她才大學剛畢業,也常聽到許多人稱呼她姊姊,讓Mandy表示每天心情都非常好,不僅解決了她的煩惱,還替她的生活帶來許多正向的改變,最後Mandy也很感謝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朱純慧醫師的專業讓她瞬間年輕。

非凡尚水療程說明

  1. 利用抽脂減去多餘的脂肪,再移植到臉頰、額邊、太陽穴等臉部凹陷部位。
  2. 脂肪大多是從大腿、腹部取出,再將抽出的脂肪用無菌離心技術,將脂肪與血水還有其他雜質離析出來。
  3. 保留有用的脂肪細胞,離心過後的純脂肪就可用細針均勻的注射入臉頰。

禁忌症與術前須知

  1. 須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脂肪足夠可做填補。
  2. 懷孕、蟹足腫、癌症及特殊過敏體質者不建議治療。
  3. 抽取區域有傷口、感染、萎縮、急性濕疹或人工植入物、凝血異常、血液系統疾病、正在使用抗凝血劑...等 不建議使用。

副作用與術後須知

  1. 兩天內避免劇烈運動、勿提重物,以免造成血管破裂腫脹。
  2. 一週內禁菸,酒,茶,咖啡,辣椒等刺激物,避免影響術後傷口愈合。
  3. 傷口前2天勿碰水,第3天後可用清水清潔,七天後才可使用清潔劑,避免造成刺激。

資源來源: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

非凡尚水療程說明

  1. 藉由結膜內小切口,將眼底過多而突出的脂肪取出,不需拆線,恢復期短不留疤。
  2.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進行手術。

禁忌症與術前須知

  1. 有進行過眼部手術、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。
  2. 懷孕、心臟病史、高血壓、嚴重糖尿病、肝腎功能受損、免疫系統異常等,不適合此療程者。
  3. 一個月前避免抽菸、喝酒,因為尼古丁會造成血管收縮、皮膚腫脹、眼睛分泌物,酒精會造成血管舒張,不利手術傷口癒合。

副作用與術後須知

  1. 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。
  2. 能會有短期疼痛、瘀青、腫脹、局部麻木感等現象。
  3. 禁止食用刺激性食物,一個月內禁止抽菸、喝酒,避免皮膚充血、腫脹、流汗。

資源來源: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

了解更多?3D無痕眼袋